歐陽娜娜「迪士尼無P照」曝光! 網揪微凸小腹:粗腿肉肉的

20歲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清純,近年大多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也參加節目《潮流合夥人》,先前才因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被發現臉腫了一圈,沒想到,近日她現身上海迪士尼拍攝影時被眾多民眾捕獲,無P照隨即流傳,還被形容「粗腿肉肉的」。

歐陽娜娜給外界的形象一直都是纖細身材,她日前現身迪士尼拍片時,身穿一套卡其色的學生制服,短短的百褶裙配上白襪黑皮鞋,露出蜜大腿的樣子也全被拍下。不過,這其中有好幾張是腿圍略租「粗腿肉肉的」、小腹凸起,立刻引起網友討論「這是又胖了嗎」「女高中生風的短裙套裝看起來可可愛愛,小粗腿肉肉的也好有趣」。

但很多粉絲都質疑是被「故意P胖的」,痛批「惡意P胖實在是惡劣」、「人家胖不胖關你什麼是,那是衣服自己的問題」,隨即就有更多網友PO巧遇娜娜的照片,其中還可以看見,她一雙大長腿真的相當吸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