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清純馬尾再現」...重現沈佳宜! 釣出九把刀回應

女星陳妍希參加陸綜近日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雖然慘遭淘汰,但是亮眼表現仍然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她上傳了許多節目側拍照,疏起一頭長髮,散發十足的清純感,讓人覺得好像回到「沈佳宜」時期,更釣出九把刀回應。

陳妍希分享許多張側拍照,並透露是在訓練室所拍攝的,其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深色運套裝,為了方便練習還將頭髮往後綁起,白皙鵝蛋臉加上清秀五官看起來相當有氣質。不僅如此,還有一張照片是把頭髮綁成雙馬尾,加上誇捲度加上中分瀏海,學生味十足,這模樣也讓網友喊「沈佳宜回來了!」

此組照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讚「根本就是少女~~~~~超美」、「吃太多防腐劑對身體不好啊」、「爽馬尾太小女孩的風格,很愛」、「猶如漫畫中的美少女」、「沈~佳~宜~回來了~」、「女神回到那些年的可愛樣」;不僅如此,更意外釣出九把刀回應「國中生」,瞬間就讓粉絲暴動,喊話「讓她國中」、「再讓她演,再讓她演」、「那個當年讓一個男孩剃光頭的女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