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拔河「3秒完勝」...藍隊全倒拖地! 曹佑寧跌倒爆拉...連拿兩勝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僅超高顏值,就連許多怪物新人的表現也引起許多人關注,男將女將也充滿運動底子,表現令人期待。近日也播出第二季第3集,,不僅拿下MVP的曹佑寧在3場賽事表現中都令人注意,而在就在賽事最終場的「拔河」相當精采,因為曹佑寧都已經倒地,但是手始終次放開繩子繼續拉,爆發力相當值得注意。

就在自主練習時,第一季的「SO RED」隊員們都來幫第二季訓練,給了許多的經驗傳承,為的就是幫領隊江宏傑拿下勝利。就在拔河比賽的第一回合,紅隊爆拉,藍隊3秒鐘就全員跌倒,瞬間被拉過去,相當精彩。賽後藍隊林敬倫更檢討自己「這個鍋其實要算我的,因為在拔的時候,我先倒,我拉後衛的位置不應該先倒,訓練量不夠,經驗不足,所以沒有什麼藉口」。

緊接著第二回合,兩隊派出來的選手不同陣容,藍隊更比紅隊整整重了「23.4公斤」,就在比賽一開始,兩隊不相上下,藍隊始終堅持不讓紅隊拉走,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兩隊選手紛紛都有人倒地;眼看紅隊就要落敗,但是曹佑寧迅速爬起,連帶後方隊友一起,瞬間開始爆拉,最終以2:0拿下比賽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