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濾鏡!辣妹子超愛「雪餅」拍照 她看不懂:真的醜爆...網曝1關鍵

社群軟體Instagram除了可以發文外,還有可以發限時動態,其中濾鏡功能深受大家歡迎。近來一種「雪餅」的濾鏡相當流行,許多妹子拍照都會使用;但是就有網友看不懂這種特效,直言「超級噁心!」,隨即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WomenTalk板上發文表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IG上的某些人超喜歡用「整個臉白白點點的濾鏡」,而如果有看到有人用,就會翻白眼快速點過去。因為這濾鏡讓原PO相當不解「真的沒人跟他們說那濾鏡超級噁心嗎?覺得ig限動那個白白點點的濾鏡是不是很噁?」。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噁到爆 完全不懂為啥有人會用那個」、「菜花濾鏡」、「我也覺得很噁 根本不好看」、「我也不懂!」、「醜爆,不懂這個濾鏡美在哪」、「就一窩蜂跟著用啊 我也覺得不好看 但習慣就好」、「我居然第一次看到這個濾鏡.... 不過真的好醜....」、「 真。的。很。噁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愛用」。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關鍵,「這個可以磨皮+把鼻子缺陷擋住的效果,還蠻美的啊」、「應該是因為可以遮掉臉上的瑕疵吧」、「這個濾鏡的重點是它的隱形眼鏡調很美啦」、「 因為雪餅特效有瘦臉+縮鼻翼+放大眼睛」、「白點本身應該不是為了好看,是為了顯示修圖前的臉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