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高圓圓...「膚況差 +明顯皺紋」! 路人直擊拍戲現場傻眼喊:女神老了

大陸女星高圓圓清新甜美的外型,給人氣質脫俗的感覺,是許多觀眾心中女神無誤。雖然近幾年生活重心轉往家庭,但是人氣依舊高;不過近日就被路人在街上巧遇,卻被拍下滿臉皺紋,膚況不佳,意外掀起網友注意,同時更驚呼「女神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高圓圓在路上被網友拍下一組照片,照片中的她正在拍攝新戲《完美伴侶》,久違的回到螢光幕前,演出帥氣有個性的律師角色。只見她一身黑色大衣,頭髮更是梳成超有氣勢的旁分頭。

不過,仔細一看,她的臉略為浮腫,皮膚有點坑坑巴巴,臉頰為為凹陷,嘴邊的皺紋也有點明顯,整體看來有些憔悴,和過去女神的形象有落差。

照片曝光後,許多人都驚嚇「女神也老了」、「估計這部戲播出,就得從女神位置上跌落下來」、「穿大衣非常氣質,狀態卻沒有了女神的感覺」;但是也有網友緩頰,這是拍攝者的問題,前兩天看到高圓圓的狀態是很好的,並且強調有誰不會老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