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上課素顏照」曝光! 大框眼鏡+漁夫帽...網看傻:有差?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她也在IG PO出一張素顏照,難得的素顏自拍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朝聖,沒想到大家看了後紛紛驚喊「不敢相信根本沒差啊!」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元元身穿一件淺卡其色大衣和頭上也頂著同色的漁夫帽,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臉上還配戴一副透明邊框的眼鏡,整體看來相當有個性。

不過其實她當天完全素顏,但膚質和氣色都跟上妝時幾乎沒有落差,天生的水汪大眼,和高挺鼻讓許多人羨慕。而她也透落,其實她當天是要去上課。

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素顏完全沒差」、「元元素顏還是一樣果然美」、「素顏也好好看」、「妳素顏很漂亮」、「素顏一樣很好看」、「超童顏」、「漂亮女生」、「可以!這樣我的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