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上街素顏照曝光」! 只露一雙大眼:你們認不出

45歲女星徐若瑄於2014年結婚,隔年便生下兒子Dalton,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互動。近日她也在臉書上傳2張素顏自拍照,頓時吸引萬名粉絲朝聖,紛紛留言「素顏還是有女神光環」。

號稱凍齡女神的徐若瑄於昨(11日)上傳2張顏照至臉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帶著一頂深色老帽和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雖然可以看出完全沒有任何眼線或眼影,但是圓潤大眼完全藏不住。她也在文中自嘲的寫下「平常我都長這樣!「素」~舒~服~ 素不素?」,更坦言,她這樣素到大家從旁走過去都認不出來。

對此,就有許多粉絲都表示,無法忽視這雙大眼「你眼內的深海令人著迷」、「那雙眼睛還是很顯眼的」、「眼睛還是很徐若瑄啊!」、「我只要看到那雙愛笑的眼睛我就知道是我女神了」、「愛笑的眼睛很好認」、「很美的眼睛」、「這雙迷人的眼睛想認不出來 恐怕很有難度!」、「眼神依舊看的出來是女神」。

還有人說,女神自帶光芒也會一眼就認出「雖然素素的,但光芒萬丈」、「素顏還是有女神光環啊」、「太耀眼奪目了!」、「女神有光環 不可能認不出來」、「還是藏不住妳的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