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曝光「4億豪宅」 客廳超寬闊!還有大型遊戲機...王嘉爾嚇:到底有多大

林俊傑(JJ)日前從新加坡老家回到台灣了,目前正在隔離中,他昨天也無預警在IG直播,和大家分享他的隔離生活。而直播沒過多久,同樣也在隔離的王嘉爾也加入,過程中他不斷稱讚JJ的家大又漂亮,而JJ也順勢帶著對方和12萬的觀看粉絲一起「參觀」客廳,就連鄭容和也一起加入這突如其來的Room tour。

JJ在直播中先是介紹自己的客廳,王嘉爾便用英文驚呼多次「這是你家?」,同時他也瞄到JJ家中有一台大型的電玩機台,一臉不敢置信的問說「你家到底有多大,才能放得下這台?你家的廁所可能跟我家一樣大」,隨後還問說「你朋友去你家會迷路嗎?」讓JJ聽完瞬間大笑。

而透過鏡頭可以看到,JJ的客廳相當寬闊,幾乎是兩廳打通的大小,整體色調是米白色、大理石等簡約色調,這又令王嘉爾驚訝說「這是客廳旁邊的另一個客廳嗎?」JJ也笑說,這其實是同一個空間,有時候會在客廳的其中一側開會,另一側則是和朋友們玩樂的地方,像是狼人殺或桌遊等。

據傳,JJ於2019年個購入200坪的長虹天璽,並且一次買下兩戶花費一共4億元,同時也傳出他在內湖瑞光路以2億元買下辦公室,作為工作室和品牌總部,買房眼光相當精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