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高高帥帥!網友親揭「路上真實畫面」 鄉民曝1關鍵:台灣輸了

韓劇熱潮延燒台灣好幾年,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都是那些帥歐巴,除了顏值高,還會打扮,加上養眼身材,根本就是準老公!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在PTT問卦,先是表示自己沒有去過南韓,但聽說南韓的人很重視外表,所以忍不住問卦「南韓的一般男生路人也很多帥哥嗎?」

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在看韓劇,劇中的女生都很美,男生也相當帥氣,同時也聽說南韓的大家都很重視外表,「想請問有去過南韓的女生,南韓的一般男生路人也很多帥哥嗎?」

對此,許多去過南韓的鄉民們都說,其實南韓街上的男女都很普通,但是普遍穿搭品味都很好「臉不帥 但是普遍穿衣品味比臺灣好」、「不帥 但穿衣品味很好」、「就是單眼皮小眼睛然後白白的 皮膚跟衣品都很好」、「顏值如果60分,可以靠穿搭加到80分」、「我覺得日韓不分男女穿搭都比台灣有品味」;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精闢分析「首爾男生8成以上很會打扮,然後體型也真的有比較高、肩膀比較寬,個人覺得有比台灣男生好看,但女生的話是台灣女生明顯漂亮許多喔」。

而也有人覺得台灣的女生很漂亮,「我自己覺得 整個亞洲來講 平均"普遍好看的" 是台灣」、「台灣天生好看,但打扮弱掉」、「其實我覺得台灣不管男女 素質都蠻好的 但打扮比較隨意」、「整體比台灣高 比台灣醜 比台灣會穿」、「台灣人臉比較好看且有特色,韓國路上大家的妝髮都差不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