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IG 30天粉絲破46萬! 曾發文「我以為是來看戲的」...鄉民點出爆紅關鍵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為直播爆紅,自稱「鼠薯」成為大街小巷都知道的暱稱,不僅如此,每每直播時都會用著超流利和有梗的台語和粉絲們互動,還有人因為這樣就說「想看鼠薯跟楊繡惠同台」,相當好笑。許多人都會準時收看他的直播,回顧他爆氣的那一夜,截至目前為止他的粉絲人數已經漲超過19萬,影片更登上發燒。

據悉,鳳梨的IG粉絲人數原本在27萬左右,但就在他2月20日爆氣開直播那天,因為一句「我看起來像Doctor嗎?」立刻圈粉許多;短短30天內IG追蹤數立刻突破46.7萬。不僅如此,他也曾發文感謝網友,「我真心以為這陣子追蹤的都單純是來看戲的,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會是如此,很感動、也很感激你們,真的」。

除了,前女友懷孕事件外,日前還幫助台灣果農賣鳳梨,知名度有再度飆升。而他在直播中真性情同樣也是吸引粉絲的特點,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常叫「美鋁濕訊」等等令網友留下深刻印象。

對此,還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鳳梨鼠薯到底為什麼會紅?」為題發文,更提到「還有好多名人是他的粉絲 ex:羅志祥、孫生、小嫻等」。儘管有許多鄉民都提出質疑,不過也有人點出「新鮮感」、「充滿台灣價值」、「帥又有特色的加九」、「因為懂的圈粉」、「因為一開始的那個影片很好笑 看過就懂」、「本人很耐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