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一家人「神基因遺傳」...全都圓潤大眼! 網驚:以為APP特效

女星簡嫚書於2017年甜嫁髮型師老公雲昌隆(小隆),在婚後也生下兩個寶貝女兒「雲大」和「雲二」,平時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她日前更貼出一張全家福,只見4人開心緊靠一起,這讓許多人頓時發現,幸福的一家口長超級像,神基因讓網友全都喊「根本複製貼上」。

簡嫚書雖然很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生活,不過一家人同框的機會相對較少;不過她也於近日在IG貼出一張全家福,並透露是「在春酒時幫我們拍的照片,太喜歡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簡嫚書甜靠在老公身上,手裡抱著可愛的大女兒,同時露出燦爛笑容,老公則是抱著表情超無辜的小女兒,秀出一排潔白牙齒,畫面看起來不僅歡樂,也相當幸福。

不過,這一家人的高顏值也馬上成為焦點,因為許多人看完照片後,都覺得爸媽基因真的太強,實在是長的太相像了「這是什麼複製貼上的app」、「就是家人嗎!太像惹」、「好可愛的一家人喔!照片拍得真好」、「一家人都好像啊」、「嫚書抱著的那隻跟媽媽好像,有種複製貼上的感覺」、「一家人真的好像喔!!!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