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林敬倫想拿MVP 偷告白邱宇辰...兩人交換比賽意見!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在開播後不僅收視開出紅盤,許多怪物新人的實力也備受矚目,其中男將「林敬倫」就被許多人關注,不單單只是因為他畢業於體育大學,而是在第一集100公尺測試賽中,即便抽筋,也拿下該場第一名,瞬間讓其他隊員們驚呼「抽筋的都是怪物啦」!

在第一集所有的測試賽中,林敬倫都有不錯的表現,成績比數也都相當前面,而不僅如此,他在100公尺測試賽中,還打破了第一季紅隊男將「楊奇煜」的紀錄,相當厲害。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敬倫透露,當時要念體育大學前,還先和爸爸大吵一架,因為爸爸認為「體育不能當飯吃」,不過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才獲得家人的支持。所以,這次他加入《全明星》讓他覺得「像是回到大學時期的感覺,因為進演藝圈之後,真的比較少摸球類」,爸媽也會不停叮嚀要他「好好表現,不要受傷」。

據報導,他也坦言,自己很欣賞第一季的藍隊男將邱宇辰,認為雖然他沒有太多體育相關背景,但是體育細胞卻是相當,在團隊裡很有領導的地位,是一個「可以穩定軍心的角色」;不僅如此,先前兩人還有碰面,互相交換一點意見。林敬倫還說,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獲得MVP的肯定「大家一起訓練,我會享受那份壓力,但不會把壓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畢竟主要還是看團隊的表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