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當媽媽了! 結婚5年曬摸肚甜照:2021新身份!

恭喜王思佳懷孕了!她和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結婚5年,她也於昨(8日)在IG公佈自己的新身分,曬出老公捧肚照開心公告:「2021全新身份,Mom to be!」。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王思佳的老公同樣開心,完全難掩興奮的情緒,更幽默以PS5比喻,大讚這是對男人來說這是一個超棒的禮物,「一個可以讓男人每天都興奮地醒來、並且給他的生活帶來成就感的禮物!」,相當開心進入爸爸的生活。

事實上,王思佳於2016年結婚後,就一直有生小孩的計畫,但婚後多年一直都沒有懷孕,身邊也有許多人去凍卵,更嘗試人工受孕,但是她則是選擇放寬心好好調身體,一切都順其自然,並沒有使用人工受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