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咬斷金手鍊...甜笑一張嘴「4顆門牙全沒」 賈靜雯傻眼曝真相!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Bo妞,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她也趁著3月8號的婦女節和大家分享一段小女兒Bo妞的超可愛影片,缺牙貌+奶音立刻圈粉大票人。

賈靜雯於昨(8日)在IG貼出一段Bo妞日常生活影片,影片中的女兒身穿一件藍色連衣裙,額頭正中間似乎還有印章的痕跡;而賈靜雯手中拿著一條斷掉的金手鍊問說「Bo妞這個金子怎麼了」,女兒馬上用害羞的奶音回答「把它咬斷了」,接著媽媽也驚嚇的回應「真的咬斷了嗎?」,Bo妞則是微笑點頭默認。

最令人注意的是,就在Bo妞燦笑時,前面4顆門牙全掉光,逗趣的表情瞬間融化大批網友,賈靜雯則無奈的問說「我看,妳沒有牙齒怎麼可以咬斷?」,她則驕傲的指了一下後方的牙齒說道「用這邊咬就斷了」,相當逗趣。

不僅如此,賈靜雯也特別說,Bo妞不是因為換牙才沒有牙齒「我們家波妞不是換牙,是蛀牙+跌倒摔斷,但 她天性樂觀 覺得這樣很好萬聖節不用裝扮歐 直接可以當吸血鬼也好!!」。而爸爸修杰楷也笑說「零食明天之後就都換成石頭吧」。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重複看了好多遍好療癒的笑呀」、「真的很棒的個性耶,好可愛的波妞」、「波妞的牙的未解之謎終於解開了!要早點康復喔」、「好可愛喔」、「依舊可愛,越大越漂亮」、「超強」、「波妞可愛爆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