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就破百萬訂閱! YouTuber「沒過露臉、沒說話」觀看次達4億!

近年來有許多人越來越想當YouTuber,因此要多穎而出真的相當困難。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有個yt頻道「Terry Films」就算不說話,也沒看過本人,鏡頭中僅僅只有美食出現,但訂閱數卻高達100萬,多部影片的點閱數也高達2000萬,這也讓許多人相當好奇。

就有網友在PTT發問,「Terry Films」頻道只有美食出現,就連本尊也沒有出現在鏡頭前,而且幾乎沒有講話,只是將台灣各鄉鎮市拍攝道地美食製造過程再上傳而已「這樣也能在兩年內擁有百萬訂閱數 會不會太容易了?未來,百萬訂閱數的頻道會越來越浮濫嗎?有沒有八卦?」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回應「這種類型的影片其實蠻多的」、「留言都外國人居多」、「觀看數很驚人」、「你有看過Pan在影片裡講話嗎」、「韓國也有拍韓國街頭美食 觀看數超高」。

據了解,該頻道於2019年2月正式創立,簡介的部分指寫下「大家好,我是小探,我喜歡旅行」,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他的腳步,一起走訪世界不同的角落,還有一起尋找美食,而該頻道除了訂閱數相當驚人,觀看次數也達「441,795,237次」,影片最高觀看次數則高達3375萬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