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頂鯊魚夾甜收禮物 賈靜雯曬夫妻日常...1句話狂被狂猜「有了」!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咘咘、Bo妞,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家庭生活。而日前正是老公修杰楷,她也一連曬出多張家庭合照;不過其中一句話卻引起大家猜測「是不是有了?」

賈靜雯日前在IG以《我的老公》為題寫下長文,其中提到,修杰楷是一位個性害羞、謹慎同時又很ㄍㄧㄥ的人「雖然有點木訥 但 很顧家 他的靈魂很單純 只想黏著孩子陪伴著我們~」。

賈靜雯也透露,她常常跟孩子們說,家庭很幸福也很美滿,夫妻倆也很喜歡在睡前喝杯酒聊聊天。不過,她也在文中強調「我選擇了只能看,暫時不能喝的,當作他的禮物,讓他好好珍惜收藏」。

不過此話一出,瞬間引起討論,瘋狂猜測她是不是懷孕了,所以才暫時不能碰酒精,「是不是...了」、「只能看不能喝,是懷孕了嗎?」、「我每次懷孕就是先想到不能喝酒了」、「為什麼只能看不能喝啊」;不過也有網友猜說,是因為那瓶酒的單價很高,所以才捨不的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