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喊話「對你的愛不變」 台男看完崩潰:硬起來好不好

江宏傑和福原愛是許多人心中的模範夫妻,但是近期爆出婚變事件越演越烈,讓許多粉絲震驚不已。不僅如此,江宏傑更於昨(4日)出面喊話,「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但許多人看到到後都相當傻眼,更狠酸「被綠還得吞」、「要吞下去了,可憐」;但也有人認為「其實沒有必要酸江宏傑吧?」

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一名男子約會,內容更直指她出軌,針對此事她也親筆致歉,但是不認出軌一事。而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小愛的愛從來都不曾改變,「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覺得沒有必要酸江宏傑,因為到目前為止表現都算還蠻有風度,也沒出惡言,更對福原愛釋出善意以及善待愛媽,怎麼也找不出他被酸的點「他其實只是算衰洨娶到福原愛這款的,怎麼還這麼多人酸他?有幾個改圖真的滿狠的,台男何苦為難台男呢,有沒有江宏傑為何被酸的八卦?」

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回應「問題在太有風度了吧..被拍到上飯店 不出來說兩句?」、「看男方這麼縮頗失望,不過也不會挺ox女方」、「江應該要生氣才對」、「受害者應該要出來說兩句什麼啦!他又沒犯錯」、「可能是因為小孩吧」。

不僅如此,面對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的言論,很多網友都覺得,怎麼會就這樣接受,紛紛留言回應「吞ㄌ喇 你各位可以散場了」、「可憐哪,被綠還要吞」、「可憐小傑」、「只能吞了QQ 人生勝利組的心酸」、「被綠還得吞 可悲台男」、「吞下去了!你真的夠孬的!」、「超越竹科的男人」、「硬起來好不好」、「這的心理素質真的厲害」、「小傑媒體應對484比較得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