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仔停更一週「我去整形了」!  認隆鼻...男友傻眼:從頭到尾都反對

董仔是團體「這群人」成員之一,影片中的演出都充滿著誇張的肢體動作,戲劇張力超足,不管飾演什麼角色都完美抓到精隨。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原本固定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但是昨(4日)宣布暫停一週,下秒話鋒一轉,突然公開自己整形隆鼻的事實,讓許多網友震驚。

董仔原本固定每個禮拜四都會在YouTube推出新影片,不過昨晚卻無預警宣告「哎呀呀~今天影片要停更一週。」,更驚人的還在後面,因為她鬆口坦承自己去整形「不過我預告一下,下週四會上傳我去隆鼻的過程~大家期待一下。」

不過,在搶先曝光的預告中,她用特效擋住自己的臉,並開口詢問男友「請問身為男朋友,你對於女朋友做鼻子你會有什麼想法?」,但男友的答案令她相當驚訝「其實我從頭到尾我都是反對的。」

不僅如此,過去一段時間露臉時,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去隆鼻,私底下還有悄悄的私訊她,面對外界的關心,她決定公開此事「對沒錯,我去做鼻子了。」而她也在限時動態上寫下大大的5個字「我去整形了」。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天啊不講沒發現欸,特別滑一下照片,做的很自然欸」、「董 你 鼻 子 超 漂 亮」、「很精緻好自然」、「期待~現在只好去刷舊片啦」。更有網友拿出董仔近日的照片和過去的照片進行對比,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