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拍廣告放閃! 手拿書「竟成預言」...日網翻出照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女性SEVEN》爆料和高帥男出遊過夜,同時也被爆和江宏傑離婚,更爆出男方「語言暴力」,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兩人可說是圈內的明星夫妻,過去代言接不完,更聯手拍廣告。不過就又網友發現,當時拍廣告時,女方手上拿的書本卻讓日網大抖一下。

福原愛和江宏傑日前代言日本洗衣機品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方手上拿著一本灰色的書籍,但是放大一看卻是是「家事事件手続法」,該本書是內容是有關家庭紛爭的官司說明。日網一件書名驚呼「這……」、「是要離婚了嗎」、「為了家庭圓滿拿的嗎」。

日網掀起討論的貼文時間是2020年6月,一度衝上推特流行趨勢,但沒想到夫妻倆近期傳出婚變,該貼文有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事實上,兩人早在11歲就相遇,當年雙方於2006年舉行日本青少年桌球賽認識,後來江宏傑主動搭話,還在女方因腰傷休養時,提供給對方意見和分享經驗,就此展開緣分。兩人也在2015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在2016年9月登記結婚,但維持短短4年就亮起紅燈,震驚各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