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姊39歲出道被罵大嬸! 臉書被網出征「把小愛還來」:被妳搞到躲日本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於2019年宣布出道,更出席公益活動,但過程中承受了許多負面評語,更被日媒封為是「妖怪大姑(或譯怪獸大姑)」。

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田定豐於昨(3日)證實與她的合作已經在2020年結束,也替江恆亘抱屈,說對方是很好又很客氣的人,不懂為何會有這種爆料傳出。

江恆亘打算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還曾出席公益活動,不過過程卻出現很多負面評語,出席活動時還被網友說是「進演藝圈演大嬸」,心情還因此低落好一一陣子,經常把自己關在家中,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進演藝圈。

據報導,不過在經紀人百般耐心的開導下,心情也看開心許多「我才突然轉念,既然要當一個藝人,就要有夠強的心理素質,去面對別人惡意的批評。」

不僅如此,近日江恆亘被爆出言語霸凌福原愛,不只江宏傑的臉書被洗版,就連江恆亘最新貼文貼文下方都被網友湧入許多流言;而還有網友翻了她的簡介「永遠善良,永遠勇敢」拿出來批評。

許多激動網友紛紛留言「人都被妳搞到躲去日本不敢回來了,還好意思厚臉皮自稱『善良』」、「蹭弟媳名氣想紅又小心眼霸凌別人的大姑」、「永遠善良?毒姑真的很可悲,沒有福原愛,根本沒人知道你們江家是啥鬼東西」、「把小愛還來」。

但是還是有網友緩頰,認為這樣的網路霸凌不應該,旁觀者應該要保持中立「我們都不知道真相,有沒有想過你的言論可能會害死一個人…想過的話就會謹言慎行」,也希望如果都已經被報導到這地步,為了家人也應該要出面說明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