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他長大! 32歲聽障男「跑出吳孟達」 成果照曝光...逼哭網友

港星吳孟達(達叔)於上月27日肝癌逝世,享年70歲,消息震驚各界,無論是圈內好友,或是從小看達叔長大的影迷們都紛紛發出哀傷的悼念文,網路上更是充滿許多那些年達叔演出的經典角色圖,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想念他。大陸近日就又一位聽障男子,利用「跑步app」來紀念達叔,逼哭許多粉絲。

內蒙古一位32歲的吳姓男子是一位聽障人士,不僅聽不到,也無法說話,得知吳孟達死訊後相當難過,不過他從小就是看達叔的電影長大,一時無法接受偶像的死訊,打算用自己的方式緬懷他。

吳姓男子熱愛跑步和畫畫,某天他在網路上意外發現所謂的「跑圖」,就是利用紀錄移動路線的跑步app;所以他先是創作出圖案,便在手機上設計草稿,接著放大到地圖上,並用5公里的大小為基準,照著上面的路線跑步,最後一共跑了近6公里,花了1小時45分鐘。

不過花費了這麼多時間和體力的成果相當驚人,因為當他曬出成果圖時,竟發現,他在家門口的草皮「跑出了一張吳孟達的臉」,不單單只是線條,就連達叔的招牌小鬍子都呈現出來,看起來相當精緻。過程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影迷討論,狂讚超用心」、「簡直是真愛了」、「看了好感動,差點哭了」;最令人感動的是就連《喜劇之王》、《食神》的導演李力持都感動轉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