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1經典」大推! 願意等7分鐘...鄉民共鳴:從小吃到大

講到速食店的經典美味,從主餐到甜點,大家心目中的答案都不一樣。舊友一名網友在ptt表示,麥當當的蘋果派根本可以直接拿下諾貝爾獎,就算有時候要現等7分鐘,但他還是毫不猶豫的點下去,忍不住讓他問卦「麥當勞的蘋果派是誰發明的?」。

原PO表示,這個問題在他的心中很久了,就是麥當勞的蘋果派到底是誰發明的,這蘋果派可以直接拿諾貝爾獎了吧,每次點餐時,如果店員向原PO說「要等7分鐘哦~」,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等」,「然後當手拿著蘋果派時都不由得對那未知莫名的麥當勞蘋果派發明者獻上崇高的敬意,有人知道現在麥當勞的蘋果派是哪位偉人發明的八卦嗎?」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肉桂好棒!!!」、「真的超好吃」、「會燙的好吃   溫的難吃」、「我愛+1 不過我出國才發現跟美國賣的蘋果派完全不同耶」、「 好吃+1 喜歡那個肉桂味」、「超好ㄘ」、「超好ㄘ超威,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個根本快樂似神仙」、「好吃 屌打其他家速食的」。

不過也也很多人不喜歡那股肉桂的味道「 現在肉桂味好重,隔十多年再吃差點吐出來」、「加肉桂很噁」、「難吃死」、「難吃肉桂超臭」、「超難吃 味道很怪」、「難吃 覺得被騙」、「感覺肉桂味有變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