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水果滯銷不想救? 鄉民一面倒推「水果之王」:絕對不救

最近台灣水果鳳梨有4萬噸無法銷陸,引起全台各地「吃鳳梨、挺農民」熱潮,許多國內企業或是公司第一時間認購。不過,就有網友好奇,如果下次還有水果滯銷,哪一種水果你不會救,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而最多人不想救的就是水果之王。

原PO表示,水果之亂應該把很多人操的很累,話說如果下次有一種水果滯銷,哪一種你不會救「先說我就榴槤啦,還有今年夏天芒果最好趕快滯銷,我看一顆吃一顆」。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人回應,紛紛在底下留言,不過得到最多票的就是水果之王「絕對是榴槤」、「榴槤,但那個量還是不會太多。」、「榴槤 絕對不救」、「榴槤啊 唯一不吃的水果」、「火龍果跟榴槤真的沒辦法....」、「榴槤」;但是也有人覺得很好吃「榴槤超好吃的」、「榴槤很棒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