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吐槽大會》點名炎亞綸:讓隊友愛上你! 遭瘋傳...他被騷擾回應了

男星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及吳尊曾組男團「飛輪海」於2005年出道2013年解散;而近日汪東城登上陸綜《吐槽大會》時坦言,一個團體要長久,必須讓隊員愛上你,該集播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瘋傳,並指出更他口中的隊友是炎亞綸,還有人私訊炎亞綸求證,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汪東城近日登上大陸綜藝《吐槽大會》,一上台就點名台下的饒舌團體「紅花會」隊長彈殼,並直說對方是「一個已經解散的說唱團隊的隊長」
,下秒便談到自己也是飛輪海自封隊長,認為一個團體若是要走的長久,就一定要跟隊員相處融洽,更高喊「最好讓你的隊員愛上你」,此話一出,台下立刻尖叫聲不斷。

不過話鋒一轉,坦言就是因為沒有做到這點,所以飛輪海才會解散,這一段播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覺得他一定「意有所指」、「是不是在暗示什麼」,更瘋傳他口中的隊員指的就是炎亞綸。

不僅如此,微博上也瘋傳一張「網友私訊炎亞綸的截圖」,圖中可以看到,網問「不如回應一下汪東城吐槽大會的發言」,他則回應「你自己回應啊,無聊」,不過網友又不客氣的回覆「對啊,我就是無聊才很想看你們啊,正主下場才厲害啊」。

下秒炎亞綸更直接表示「什麼意思啦,看不懂」。雖然該截圖引起網友討論,但是卻也有人說「私訊的人真是沒事找事做」、「都澄清幾百遍兩人沒關係,還要私訊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