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大炸超兇北半球」...U型禮服快撐爆! 鄧超曝光邪惡視角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鉛筆腿的火辣身材,對身材管理極度自律,相當嚴格的她是許多鄉民心中的女神。而她於28日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時,身穿一襲香檳色禮服,完美身材意外成為焦點,不僅如此,她還被近拍出台上走秀的畫面,傲人雙峰更是呼之欲出。

從頒獎典禮直播畫面中可以看到,楊冪身穿一襲香檳色長禮服,整件都鑲滿亮片,更將頭髮盤起,露出鎖骨,相當性感;而她也應現場主持人的要求,拿著紅色絲巾走秀。

鄧超更是當起攝影師拍起影片,事後,他也曝光畫面,並幽默寫下「360度無死角」。從他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近距離拍攝身穿深U禮服的楊冪,其中一幕更是拍到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豐滿的胸型也全被看光,畫辣[身材讓許多粉絲都直呼「真的噴鼻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