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下衣失蹤「臉腫一圈」...親選戰遭砲轟! 網狠酸:顏值翻車

20歲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清純,近年大多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也參加節目《潮流合夥人》;不過先前才被發現「態度不禮貌」,擅自進入陳偉霆房間,並在沒有詢問下拿走別人飾品和試穿鞋子。而她近日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時,卻被發現臉腫了一圈,更被許多陸網說顯胖,引起熱議。

出席活動當天,歐陽娜娜身穿一件全黑西裝現身,寬大的版型剛好蓋過臀部,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帥氣又性感。而她也貼出系列美照,透露這是自己選的造型,希望給人俐落又方便活動的感覺。

沒想到,許多網友觀看直播後直說,她的造型似乎顯胖,完全看不出腰身,加上又把頭髮綁上去,一笑就會擠出臉頰兩坨肉;更被狠酸「是春節吃胖了嗎」、「顏值翻車」、「用實力向大家證明,胖了真的不適合穿oversiz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