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女神」黑嘉嘉14秒床片曝光! 激吻聲全被錄...掌鏡男命令:親我一下

別哭!因為看來又有一位鄉民老婆脫單了。26歲的黑嘉嘉外型甜美可愛有著「圍棋女神」、「台灣最美女棋士」等稱號,近日演藝圈後不僅人氣飆漲,甚至還拍了電影,累積不少粉絲。不過,她於昨(1日)在IG上傳一則「14秒床片」,由一位神秘男掌鏡,過程還傳出親吻聲,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引起一波不小的討論度。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嘉嘉身穿一件小可愛,隱約看見事業線,起初她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她發現神秘男正在錄影,立刻伸手擋住鏡頭,嬌嗔甜喊「你不要拍啦!」,而該神秘男就發出霸道命令「那~妳親我一下啊」,下秒只見鏡頭轉向別處,不久後便聽到疑似親吻聲,接著黑嘉嘉便發出聲音抗議「你鬍渣很刺!」

影片PO出後,著實讓許多粉絲心碎「有男聲!!我不能接受!!!!」、「影片很美,但是聽聲音就很難受」、「拍影片的484該判死刑」、「攝影師必須死」;不過也有很多好奇她是不是公開戀情,但是也有人說這可能是廣告宣傳的手法,夠有神人直接破解她再貼文中留下的密碼「lↃnl Poo6 >lool Poo6」,倒過來看變成「GoodLook GoodLuck」正是刮鬍刀品牌的廣告台詞,引起討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