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個超復古廣告...711出過「雙響砲冰淇淋」! 藍心湄扮溫蒂漢堡

當時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瞬間吹起復古風潮,各大熱舞社成果發表幾乎都會選上一首「失戀陣線聯盟」;而最近《天橋上的魔術師》影集當紅,可能許多「八、九年級生」對劇中的酷地方沒甚麼印象,不過剛好藉由這部劇,可以帶你坐一下時光機回到那被形容是信義區的「中華商場」。而玩編今天也整理了當時很紅的「復古廣告」,小小的回顧一下,不得不說,其實真的拍得很好啊XD。

1984 味全果汁奶粉 電視廣告

玩編在看到這廣告時,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原來果汁牛奶有出過奶粉版」,太令我震驚了,畢竟從小要喝果汁牛奶,都一定是去便利商店買鋁箔包那種。

1984年  7-ELEVEn思樂冰-太空幻想篇

先來說說思樂冰,這很多「八年級生」就很有印象了,國小去便利商店就必須買一杯,而且最喜歡同學們羨慕的眼光,而且拿著那杯還要一臉跩樣。

1986年 味全香豆奶

原PO還特別在影片下方的資訊欄說明「由於年代久遠,目前已經找不到1986年在電視上播出的廣告影片了,不過當年負責錄製廣告聲音的鳴岐錄音室還保存著聲音檔案,因此在這段影片裡,我們還可以聽到1986年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味全香豆奶」電視廣告裡,那原汁原味的可愛歌聲與旁白,而各位現在看到的影像,則是取自近年對岸飲料廠商所拍攝的類似產品廣告影片」。

1988年7-11便利商店「双响砲霜淇淋」電視廣告

這部廣告是由岳玉蓉與吳倩蓮共同演出。當年,吳倩蓮與岳玉蓉攜手演出7-11便利商店新產品「双响砲霜淇淋」的電視廣告。看完後玩編覺得真的很酷,拿一隻甜筒,左右兩邊還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根本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1988 藍心湄代言的「溫娣漢堡」廣告

1999年底台北市仁愛圓環的最後一家分店歇業後,溫蒂漢堡正式撤出台灣,但確實在當時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就連許多鄉民到現在還會分享「我家現在還有當年點套餐,送的Wendy's杯子」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