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下衣失蹤」美腿全露! 網質疑P圖:不好看...她罕見回應

女神郭雪芙雖然工作忙碌,但仍不忘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和大家互動,近日她也在IG上傳2張「看診日」的照片後,修長美腿卻引來粉絲質疑修圖「再P反而不好看了!」,對此,她也罕見的正面回應,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上黑色口罩,身穿一件杏色的長版上衣,襯出她雪白的肌膚,即使只穿一雙平底鞋,完全影響到一雙修長美腿的比例,絲毫沒有一點贅肉;而她的身旁正是她的愛貓Pupu,因為當天是愛貓的回診日。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看見照片後,聚焦都在那雙腿上,就連修杰楷都浮出水面說「這腿真的不合理」,許多粉絲也狂讚「太扯了啦這個腿!」;但是也有人認為,郭雪芙的腿本來就很長了,如果再加上P圖,反而會不好看,對此,她也解釋說自己沒P圖:「是廣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