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減重成功的生肖TOP 3」! 他要求極高...絕不偷懶

減肥這件事,對很多男生或女生來說都相當重要,但是如果努力很久卻沒什麼起色,除了規律運動外,同時也要注意飲食均衡,肉菜都要攝取完整。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公布「減重成功的生肖TOP 3」,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第三名、生肖馬

馬寶寶在現實生活中碰到瓶頸其實是會退縮的人,但是有一個特殊狀況會讓你持續堅持下去,那就是自己下定決心要做的事,你就會立馬付諸行動。你會為了今年夏天想穿上比基尼或是韓版帥帥的西裝,克制自己的飲食、精算進食熱量、加強鍛鍊強度,讓自己迅速達成目標,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牛、生肖馬的燒肉聚餐。

第二名、生肖虎

虎寶寶非常愛面子,尤其重視自己的外表,想讓別人第一眼看見自己就是非常完美的體態,但是生肖虎天生就是比較圓身的代表,其實真的比較難瘦下來,但是你有著不輕易認輸的個性,就算不能瘦成紙片人,也會努力讓自己練成勻稱的身形,嚴格執行健身教練的指示,決不像肥肉低頭。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蛇、生肖猴的宵夜邀請喔。

第一名、生肖羊

羊咩咩有著沈穩又追求完美的個性,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做好一連串的計畫。你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極高,如果今天穿上衣服時,多出一絲絲贅肉,都會讓你抓狂。此時你就會展開萬全的計畫,從飲食、運動、作息,每個環節都完整規劃,並且不會容許自己偷懶。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牛、生肖狗的火鍋邀約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