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的天菜! 鮮肉私照曝光...Nori曾當李棟旭替身

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才開播兩集就話題不斷,除了場景還原當年中華商場外,就連演員顏值也備受討論。其中飾演小不點的李奕樵和飾演諾里(Nori)的初孟軒,這對兄弟更是引起許多人討論。而今年24歲的初孟軒更是當過李棟旭的替身。

初孟軒飾演的Nori因為家中是賣皮鞋的,所以他學了很多的花式綁鞋帶方法,還會蹲著幫女學生幫鞋帶,撩的她們心花怒放,搶著跟他要電話,讓身邊的好兄弟朱軒洋、宋柏緯羨煞不已。

在劇中,他總是會露出抄牌笑容,如此陽光的燦笑,迷倒許多少女;不僅如此,他在李棟旭來台灣拍攝廣告時,也擔任他的替身,更在《動物系戀人啊》中飾演張睿家小時候。

目前正在當兵的他,演技受到關注,曾發文表示「在軍營裡不像過去那樣完全與世隔絕,雖然用手機時間不固定,但至少能花個10分鐘打給家人、5分鐘看看社群新聞、5分鐘看看時事,這樣的狀態更讓我期待天橋的發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