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的靈感來源? 英國最兇「波麗萊多里鬼屋」...私奔抓回被活埋在牆裡

大家應該記得前幾年紅到不行的鬼片《鬼修女》,當時不斷聽聞許多人在電影院內被嚇得不輕啊,但鬼片一直以來都是正負評兩極;不過,被外媒盛傳為電影《鬼修女》的靈感來源正是和「波麗萊多里鬼屋」有關,那今天就來小小的科普一下這棟陰風陣陣的鬼屋吧!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棟鬼屋是《鬼修女》的靈感來源,因為超級有名的驅魔專家「華倫先生」曾親口說「早在17歲那年便下決心探訪(鬼屋)!」,終於踏上此地時,發生許多可怕經歷外,也拍下了一張難以解釋的「靈異鬼修女」照片,所以外媒也瘋傳這是該部電影的靈感來源。

那這棟被譽為是「英國鬧鬼最兇」的波麗萊多里鬼屋到底多恐怖?其實,該鬼屋現今已經被夷為平地,但是卻有很多人都斬釘截鐵的說「住在波麗萊多里的那些鬼,轉移陣地到對面的波麗教堂」,還有民眾在空到爆的教堂聽到許多聲音。

那我們把時間拉回13世紀,當地一家修道院的修道士愛上了附近女修道院的一名年輕修女,兩人抑製不住熊熊的愛情之火,決定私奔;不幸的是,他們最終被人發現並受到嚴厲懲罰,修女被活埋在牆裡,修道士被處以絞刑。可能是因為懷恨在心,鬼魂就不願離去,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靈異事件傳出。

波麗萊多里位於英國東海岸的埃塞克斯(Essex),若不是這裡出了個超級鬼屋,真的很難讓人注意到這可愛的小村莊。

20世紀初波麗萊多里鬼屋首次出現鬼魂目擊事件,其中包括無頭男子和白衣女孩,當然還有修女。

這邊也幫大家小小整理一下時間線:

1929年-著名抓鬼獵人哈利·普萊斯對這座鬼屋展開調查。
1939年-波麗萊多里鬼屋被燒毀。
1944年-廢墟又被徹底毀壞。

那理所當然的,現在已經沒有人敢去這片荒地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