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小鮮肉男星大集合!迷到女孩們嫑嫑的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想看帥哥藝人點進來!精緻輪廓、身材線條搭上演藝才華,讓這些男明星保有高人氣,只要淺淺微笑,保證讓女粉絲暈頭轉向,小編特別為大家整理出幾位在兩岸超有話題聲量的小鮮肉明星,快拉好椅子看戲囉!記得口水擦乾淨!

 

 

◎ Bii畢書盡

 

從出道時就以花美男而名聲大噪的Bii,經年累月來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超美艷外觀實在令人無法招架,恐怕只要帶個假髮,連身為同性的小編也會大喊:「我可以!」,其暖男印象深植網友心,就算是資深藝人,仍立處不敗之地。

 

 

◎蔡凡熙

 

最近經常炒熱各大版面的蔡凡熙,可謂新生代的小鮮肉男星指標,從「通靈少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到「癡情男子漢」,短短三部作品卻已培養出大批粉絲,喜歡陽光型男的女孩們,趕快鎖定他吧!

 

 

◎周湯豪

 

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唱),名聲響噹噹的周湯豪,近年以多首自創曲再度爆紅,酷酷帶有點個性的感覺,彷彿小說裡霸道總裁的化身(誤),小編周遭很多女性朋友都超愛他的啦!

 

 

鹿晗

 

從對岸紅到台灣來的鹿晗,曾為知名韓團EXO成員之一,難怪看起來很有歐巴的FU!不只有自己的音樂專輯作品,還演出多部連續劇及電影,之前更曾因為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導致流量過大,間接造成網路癱瘓,可見他的影響力與話題性有多麼恐怖!

 

 

吳亦凡

 

擔任「中國有嘻哈導師的吳亦凡,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而爆紅,帶有點仙氣般的外表,穿搭風格上走大膽奇特的街頭風,極大反差卻也引起關注度,還曾獲得雜誌「時尚先生」的年度獎項。

 

 

◎李玉璽

 

因為「我的少女時代」而出名的李玉璽,傻傻的笑容就像個淘氣大男生,去年更獨挑大樑,擔任「惡作劇之吻」男主角,事業衝到高峰,喜愛弟弟型的大姊們,李玉璽想必是你們的天菜吧!

 

 

◎晨翔

 

在兩岸三地都有超人氣的晨翔,是台灣偶像團體「SpeXial」團員之一,從音樂、電視劇橫跨到寫真集與實境節目,可謂無所不能阿!同屬花美男般的他,別說才藝,光是靠五官就已經征服眾網友了!

 

 

◎吳念軒

 

虎爺粉站出來!(霸氣),去年出道的吳念軒,在許多迷妹們心中,形象應該類屬於學長定位,較無距離感,就像隨時觸手可及,別看他看似纖細,其實人家可是喜好健身,全身有著滿滿的肌肉!近期粉絲量更激增,也同屬新世代黑馬。

 

 

◎吳思賢(小樂)

 

曾為棒堂堂第七代成員的他,因為近期演出連續劇「極品絕配」又引起關注度,目前人氣扶搖直上,成為深受少女們喜愛的鮮肉男星,擁有廣大的Lover(諧音樂粉),連小編同事也對他著迷不已呢~~~

 

 

盤點完這些超夯的小鮮肉男星們,哪位才是玩粉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呢?快來留言跟小編交流一下吧!又或是你想提出新人選也是可以呦!小弟我個人還是私心偏愛畢書盡啦~(灑花)

 

 

圖片、動圖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