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下面流血」急內診! IG曬「腳開躺椅照」被質疑:為何可拍

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罔腰懷孕」事件,又出現新進度,先是曬出媽媽手冊後,她也於昨(25日)在IG上公開一張內診照片,透露近幾天來莫名流血,男友很擔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

罔腰先是曬出躺在診間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前兩天出遊莫名流血⋯男友不放心帶我來檢查」,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腳開開的正接受內診,而下半身則是用藍色的毯子蓋上,隨後,她還在限時動態PO初一男友的照片寫下「剛剛陪我內診,害羞死」。

不過,這篇PO文似乎讓網友不買單,紛紛質疑「內診時連先生都會請出去,為什麼可以拍照」、「內診的椅子不是長這樣吧」,面對這些問題,她也都一一反駁「是認識的醫生,拍攝也有經過醫生同意,每次內診也都有拍照」。

該篇PO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還神出這家位於台中的婦產科;而罔腰似乎也有發現自己被質疑許多事情,變於今(25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當時她有跟醫生要求,男友一同在診間幫她拍照記錄「我之前變性手術回來,這位醫生是第一個願意幫我看診,幫我檢查傷口的優質醫生,不會因為我跟大家不一樣拒診我,但也麻煩各位不要騷擾診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