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驚喜直播! 近拍唱情歌...網傻認不出:館長戴假髮?

歌手林俊傑日前回新加坡過年,和家人朋友團聚,不過也不忘粉絲,除了在抖音貼出自拍影片飆唱外,昨(24日)更是透過YouTube直播,不過卻讓部分網友直呼認不,還有人笑說「神似網紅館長」,意外引起熱議。

林俊傑昨天至新加坡餐廳用餐時,意外透過YouTube直播,讓許多粉絲驚喜,並介紹當地美食「印度煎餅(Roti Prata)」,吸引上萬名粉絲觀看。不僅如此,他也透過抖音曬出一段自拍影片,大唱《手心的薔薇》;而其實這首歌本來就是一首男女合唱情歌,不過他也跳過女生那段,增添許多互動,讓粉絲們覺得就好像在跟天王合唱一樣。

但是,由於林俊傑拍攝影片時,跟鏡頭距離相當近,所以眼睛、厚唇及鼻子都和網紅館長有些神似,導致部分網友有些錯亂「館長辛苦了戴假髮去吃火鍋,現在還戴假髮唱歌」、「我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是館長,哪個是林俊傑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