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也被爆霸凌! 國小同學PO出「摳爛照片」:打巴掌、搶我眼鏡...她回應了

最近南韓演藝圈也不平靜,許多藝人被爆出「學生時期霸凌別人」,包含趙炳圭、(G)I-DLE穗珍、朴慧秀、金東希、SEVENTEEN珉奎等人,不過近日舊友一名網友把矛頭指向「近日回歸的小野馬泫雅」,該網友在文中寫下「泫雅啊,我就知道妳會先來聯絡我,妳才是最初的(第一個)加害者不是嗎?」
,但對於此爆料,泫雅則全盤否認。

該網友在韓網論壇Nate pann寫下長文爆料,「我就知道妳會先聯絡我,你是不記得了嗎?還是裝作不記得?還是心底不想想起來?」,並說明國小五年級校慶當天,泫雅和朋友叫該網友到『學校後排』的地方,邊喊著『我們什麼時候成了朋友,我沒有你這種朋友』,『不出來的話,我就找到你家裡』。

內文還提到,該網友赴約後,包含泫雅3人直接一巴掌打到他臉上,還搶走眼鏡「我以前不敢說出來,確實是因為沒有證據,然後覺得誰會相信我的話,唯一的證據就是我跟你一起讀過的小學畢業冊,最近看著妳在電視上出現的樣子就一股火冒起來,妳有在反省嗎?」隨後還貼出國小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但是泫雅的臉已經被摳爛。

過沒多久,泫雅本人也在IG發文澄清,她是從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的,國小五年級時已經是公司練習生,「現在才來講到學生時期,那是一段讓我很遺憾的學生時期,我幾乎都是下課後就搭著公車去公司(上練習生課程)了,只累積了這樣的記憶跟經驗,在那幼小的心靈甚至有種被搶走的感覺,所以我想說的是,我沒有打過人巴掌,不論是對誰都沒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