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隆鼻隆乳失敗! 斯亞怒嗆「我爸媽好看」:也不看看自己

女星斯亞近日上傳一張超級火辣的深V自拍照,身穿一件紫色爆乳裝,大露半球;不過,如此火辣的照片卻被網友問說「胸部是不是人工」,向來直來直往的她直接回覆「請問是不是自己沒有的,就覺得是做的呢」,然而也因為這句話又被攻擊態度不佳,所以她也再度發文「講話這麼難聽,先檢討自己,再說別人,我覺得會比較好。」

斯亞因上傳露胸照跟網友發生衝突,一名網友似乎是不滿她的語氣,便留言嗆「隆鼻隆乳不要緊,人家問妳只是想避開同個醫生而已,因為實在是太失敗了。」斯亞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你是在說我爸媽把我生得長相失敗了嗎?誒你這人說話怎麼這麼難聽的也不先看看自己呢!先檢討自己吧!」

隨後,斯亞便把這留言串截圖PO到IG限動狠酸「講話這麼難聽,先檢討自己,再說別人,我覺得會比較好。」,更強調自己是天然,因為爸媽、阿公阿嬤都長得很好看「記得多燒香拜佛做善事,下輩子看會不會長好看一點啊,拜拜的時候買束花,會有幫助的」。

斯亞接下來也發長文表示「我不是屬於天天性感穿著的,偶爾這麼露一下就一些『特別羨慕』的人跑出來了,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不瞞著大家說,我平時努力維持身材和皮膚保養,真的就是為了給人羨慕的!不然呢?」,並喊話酸民,世界上沒有誰應該要一直無限的容忍不合理對待。

 
 
 
 
 
 
 
 
 
 
 
 
 
 
 

Siya🍬斯亞(@siya0103)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