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復合羅志祥? 網狂挖線索...「2關鍵」疑露餡

羅志祥(小豬)於去年4月被爆出多人運動等負面新聞,前女友周揚青更是發出「毀滅式」分手信,不但形象受創,演藝工作也全停擺,引起外界關注。不過近日兩人卻被爆疑似復合,網友更挖出許多蛛絲馬跡,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周揚青近日登上陸綜《潮流合夥人》,其中一集歐陽娜娜送給大家玩偶,而周卻選擇了一隻粉色小豬,歐陽娜娜見狀還笑說,「我就知道你會選這隻豬。」對方聽完則是露出靦腆笑容。

不僅如此,周揚青近日還在微博小號發文表示「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並附上一張看起來相當好吃的餐點;對此,就有網友直接在貼文下方詢問「這個決定什麼時候能告訴我們?」,周則回覆「過兩個月吧!」,這也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否戀愛。

而就在同一天,羅志祥也在IG發文表示「下定決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做。」,雖然配圖是一張「體重計」,但是前後發文的時間點確實引起不少揣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