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迪士尼模具」完全變形...看不出角色 鄉民用「修圖軟體」突破盲點!

不管是過年大掃除,還是整理房間,總是可以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那些早早被你遺忘的東西,所以當下就會開始思考「這到底何時買的」或「這是甚麼...?」。近日一名日本網友(@stblop)在推特上PO出一張「迪士尼角色模具」的照片,但不管他怎麼看、怎麼轉方向,始終無法猜出它的真實身分,也隨著貼文瘋傳,漸漸找回自己了(?)

原PO在推特上求救,「請熟悉迪士尼的大大幫幫我。這個餅乾模是什麼角色...?側面有迪士尼的LOGO,所以應該是迪士尼的商品...但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角色所以也搞不清楚方向...不是最近買的...請大家幫幫我...」。

並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模具一下圓一下方,加上弧度的灣,真的很難猜出它原本到底是哪一位迪士尼人物;不過,許多鄉民就開始腦力激盪,有人猜是《飛機總動員》,也有人覺得看起來像《小飛象》,但都有些牽強,最後也因為太難猜,有網友還直接表示「那就當它是史萊姆吧」。


就在此時,一名網友突破盲點「自己對迪士尼不熟,雖然不確定實際是什麼,但該不會是什麼原因造成它因為外力而變形呢。我修圖恢復原本(?)的樣子後應該是像右邊那樣的形狀吧。」所以,該網友還用了修圖軟體,修出一個形狀,仔細一看竟是「米老鼠」。

後來就陸續有網友找出模具原本的樣子,正解就是「米老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