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門口直貼「不要相信食品模型」...網不信邪! 結局超反轉:我20分鐘就吃完

大家無論是在買東西或是看食物樣品時,都一定會看到一句話「圖片僅供參考」,有時候甚至看到實物時還會有點小失望。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點模型」,實際進去用餐後,發現真的「超級騙」,後來才發現店家在後方貼了一張紙寫下「請不要相信食品模型」,頓時讓他超傻眼。

這家餐廳位於日本奈良縣大和郡山市一間豬排店,該名網友(@sento_yu_onsen)日前在推特上圖文並茂的po出「被食品模型誤導」的經驗,意外掀起網友熱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店家門外的食品模型看起來雖然量比平常的要多一些些,看大致上不會讓你覺得特別驚豔。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等到原PO進餐廳後點了一模一樣的餐點才發現「模型和實體真的不符」,因為實際上的餐點,炸豬排已經堆到變成一座小山丘了!份量是多到「很有可能吃不完」,而且看起來比模型要來的美味和酥脆,相當驚嚇。

不僅如此,店家在高麗菜絲上放了500g的炸雞排,堆成一個超過20公分的小山,就連店員在送餐的時候都又用手護住餐點,不然一個沒有走好,肉肉就滾下來了,這也難怪老闆會貼上「食品模型僅供參考」啊!事實上,這家餐廳在當地是出了名的大份量料理,此文一出,更有許多網友紛紛曬出自己曾朝聖的畫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