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爆「海邊約會一線男星」! 網挖出:2年前被爆車震

女星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結婚5年,近年卻頻傳已經離婚,不僅如此,她先前發文時還稱對方是「黃先生」,而過年期間,更傳出黃曉明到夜店和一票美女喝酒,這感情狀態也讓大家看得霧煞煞。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還有網友爆料,「目擊Angelababy和某帥氣男星一起到三亞度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目擊Angelababy現身三亞海棠灣,並和某一位男明星一起衝浪,並且出沒的衝浪店店名是她首次學衝浪的店家,不僅如此,她12日還被拍到帶著兒子飛往三亞度假,所以加深了這傳言的可信度。而當爆料者被問到男星身分時,只是回了個偷笑的表情說「鄧姓男星」,導致矛頭全都指向鄧倫。

事實上,鄧倫過年期間確實到過三亞,和男星雷佳音一家度假,而就有網友挖出過去Angelababy和鄧倫的誹聞,當時兩人合作《我的真朋友》認識,還被爆出車震傳言;但是該爆料者遭鄧倫方提告,並澄清「嚴正聲明!在此提醒廣大網友們切勿聽信謠言。勿造謠、勿傳謠,秉承理性之態度,共同維護和諧綠色的網絡環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