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端火鍋爆紅...網神到「魔性配樂」! 聽完原曲驚呼:沒有一代一代覺得好怪!

2021才剛開始,演藝圈和youtuber界就鬧得沸沸揚揚,除了雞排妹被性擾事件外,日前拍攝「肝膽排石法」的愛莉莎莎被醫生蒼藍鴿打臉,經過一小段時間後,愛莉莎莎也PO出道歉影片。不過呢,就有人惡搞這段影片,從連結點進去後發現,竟是「統神端火鍋」摔倒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那事情的經過其實是,該部惡搞影片是由一名統神的粉絲製作,那名端火鍋的人,並不是統神,而是一位身形和穿著神似統神的人;經由製作後,配上哀嚎的聲音讓人相信那就是統神。

不過,這部影片早在半年就已經掀起大家熱議,也讓很多人誤會,就連統神本神也被觀眾騙了好幾次,種種反應都令人笑到不行。

那這件事到底會怎麼會跟愛莉莎莎有關聯?因為有人惡搞「愛莉莎莎道歉了」的影片連結,點進去就看到「統神端火鍋」的影片,所以該影片就再度爆紅,截至目前,已經累積400萬的點閱率。

不過意外爆紅的還有「統神端火鍋影片中的配樂」,據了解,這配樂是來自美國電影公司「二十世紀影業」(20th Century Studios)公司,1946年的喜劇動畫卡通「Heckle and Jeckle」的其中一集「來自墨西哥的烏鴉!」,不過,該音樂似乎和原版的有出入,墨西哥網友也說「這是當地網友的惡搞影片」。

所以,許多網友見狀後,紛紛去朝聖「墨西哥鳥」卡通的配樂,紛紛留言「笑死 端火鍋影片點閱還比原曲高」、「各位中文留言,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沒有一代一代渾身不對勁,趕快回去聽正版」、「作者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一堆中文留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