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34歲你敢信? 瘦回男神狀態...神似「黑框眼鏡校草」!

南韓男星安宰賢於去年和前妻具惠善離婚,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兩邊各說各話,重創兩人形象;他也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經過一年的沉澱,他近日也漸漸在IG貼文,值得注意的是,34歲的他卻看起來像高中生,引起熱議。

安宰賢不僅心情調適好,就連外貌和身材都恢復至男神等級;從最新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到,他帶著一副黑框眼鏡,高挺的鼻子被上單眼皮,給人一種高冷帥氣的感覺,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瘦下來了」,並且五官更加立體。

他於2019年結束韓劇《有瑕疵的人們》拍攝後,休息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直到2020年10月才重新開啟IG,這段時間也貼出生活照和健身狀況,生活重新步上軌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