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嫁來台5年....「要回日本了」 偷爆料:老公六日才回家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目前育有一女一子,而憑藉著流暢的中文能力,接下陸綜,也活躍於台灣節目。她嫁來台灣轉眼間過了5年,近日也在日本節目中透露「以後會回日本」,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福原愛近日登上日綜《徹子的房間》,面對主持人黑柳徹子的訪問中,提到媽媽目前一起住在台灣,而她婚後的活動據點多半是在海外,在台灣和日本兩邊跑「今後活動據點可能會轉移到日本(考慮中),小孩子也要讀幼稚園了。」

如果孩子以後可能居住日本,語言方面會不會是問題,福原愛則說「孩子的語言能力讓我驚訝,對我的媽媽說話時用日文,和爺爺奶奶說話就會變成中文」

她也透露,「老公基本上他只有周六、日才回家,很多時間都在練習,也在經營桌球場,因此常常不在家。」不過有趣的是,她至今都還沒有向孩子透露自己是桌球選手,也沒有給他們看過奧運獎牌,原因則是「我不想給他們壓力。」

福原愛雖然是台灣媳婦,但是仍然活躍於日本體壇,近日宣布成立公司「omusubi」,將規劃桌球相關的公益活動,同時也被日本國家隊徵招,就連農曆新年都沒有和老公一起過,日後回到日本的機率相當高。

老公江宏傑跨足綜藝圈,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教練,節目中呆萌形象和認真熱血再度圈粉許多人,不過將來是否和老婆一起長住日本,令外界相當好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