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並不會私訊你」!公司急發聲明 宋仲基出道13年開設IG!

南韓男神玄彬於2021年認愛《愛的迫降》女主角孫藝真,這也讓社群網站出現許多冒充男神的嫌疑,對此,所屬公司更嚴正聲明「玄彬沒有個人社群網站,也不會私下傳訊給個人」。不過,另一位男神宋仲基真的開IG了,短短4天就累積80萬追蹤。

玄彬所屬的VAST娛樂公司,以韓、日、英、中四國語言發布聲明,內容澄清「最近向公司檢舉有關冒充公司所屬演員及本公司的案例接連不斷,本公司除下列官方帳號以外,不營運任何其他帳號,所屬演員玄彬也不營運個人SNS(Instagram、Facebook與Twitter)。」

同時也強調,「而且在任何情況下,也不針對特定個人提出財務方面的提議或要求,在此提醒廣大粉絲,要了解這些情況,注意不要因為冒充帳號而受到損失,本公司也將繼續加大監控力道,努力防止進一步的損失發生。」

不過好消息是,許多演員都紛紛開設社群網站,包含近日才開IG的宋仲基,他出道13年來,受次開了社群網站,而且還特別選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開啟,短短4天就累積80萬追蹤,但從自介中可以看到一句話「這是由公司經營的帳號」,並非私人所屬。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