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凡凡帶婁峻碩見家人...爺爺「貼背全程盯場」! 緊張表情全被拍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同時也和饒舌歌手婁峻碩穩定交往近4年,認愛後也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過年期間焦凡凡也帶著男友婁峻碩一起和家人過年,幸福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閃瞎眼睛。

焦凡凡在IG透露,初六那天剛好是爺爺的生日,於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慶生,而男友婁峻碩也出現在其中;並且趁著弟弟妹妹都在的時候,向所有粉絲錄製新年祝福;影片中她還用了特效,兩人看起來就像小朋友一樣,更稱自己是「小凡凡與小碩碩」,相當逗趣。

隨後,凡凡又曬出了婁峻碩和家人一起打牌的畫面,只見女方爺爺就站在男方後面盯場「爺爺盯場碩碩壓力大」、「爺在指使婁峻碩打牌,這麼多人只看他的牌」,而婁臉上的表情也相當緊張,可見男友與女方家人相處融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