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青你3》彈吉他太帥...「楊丞琳看了10遍」! 害羞問:懂了吧?

楊丞琳和李榮浩分隔兩地300多天,終於在1月重逢,相當開心。她近日也在微博透露,昨(17日)看老公擔任導師的《青春有你3》感想,竟閃瞎一票網友。

楊丞琳透露,當時她坐在老公旁邊看著Lisa跳開場舞,不斷尖叫,「然鵝,李老師表演時,我雖然没出聲,但是反覆看了10遍,懂了吧」。對此,就有網友解讀這段話「懂了,Lisa是難以掩蓋的真愛流露,李榮浩是政治任務」、「看了10遍,分析李榮浩老師眼睛睜沒睜開嗎」,還有網友把重點擺在「我在李老師旁邊」。

不僅如此,李榮浩擔任《青春有你》第一季導師,現在也回歸第三季,日前官宣的時候,楊丞琳也發文喊話「李老師、潘老師,以我們的交情,帶我認識Lisa應該不為過吧!」,不過李榮浩卻在該貼文下方留言「他(潘瑋柏)明天才官宣啊!問早了哎呀!」,楊丞琳笑說「我看到青你3熱搜,一堆人說了有哪些導師,以為他官宣了耶,原來我是吃瓜群眾」,一來一往的夫妻對話,笑翻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