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當面嗆陳建州「看了很想吐」 深夜拍影片被酸「又喝醉」...下秒爆氣回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育有三個寶貝女兒,各個外型都相當亮眼,更有一雙大長腿,家庭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歡樂時光。不過,近日她也趁著過年期間,帶著女兒到好友黑人與范瑋琪家玩,並曬出一段調侃黑人的影片,瞬間笑翻粉絲;但就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又喝醉」,也立刻反駁,引起熱議。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S開始調侃黑人最近所拍攝的雜誌,還說對方改不了戲精的本性,不斷擠雙眼皮,還咬牙齒「覺得自己很屌是不是,整個覺得自己是一位大王,真的看了很想吐」瘋狂吐槽。

不僅如此,小S還想拿女兒Elly的Instagram帳號到黑人的貼文底下留言,鬥嘴過程全被拍下,笑翻一票網友。但吐槽歸吐槽,同時也對黑人身負「P.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重任瘋狂讚美,還說「我以我的朋友為榮」。

不過也因為這段相當生活化也自然的影片,讓許多人忍不住質疑她「又喝醉了」;沒想到小S這次竟火速留言反擊「我短期內不發了!發什麼都說我醉了、喝多少啦、茫了吧、講話不清楚了!煩餒!人被冤枉久了會很不舒服!晚安」

不僅如此,還有酸民攻擊黑人「看到他直接關閉」,還直嗆「我是為了看小S才追蹤,並不是要看陳建州」,對此,小S也冷靜回應「我朋友怎麼了」,希望可以見少酸鹽酸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