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作者突炸出「有個念小學的孩子」:跟我長得很像

南韓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累積許多粉絲,漫畫依舊持續連載,而作者貓咪(야옹이,Yaongyi)的顏值更掀起一陣旋風,因為外貌加上超級不科學的身材,就像是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不過,近日她卻在IG寫下長文,坦承自己離過婚,並育有一子的事情。

Yaongyi提到,她已經有一個孩子了,並且目前就讀小學,也是自己生命中的原動力,更是一個重要的存在「正因為他是我要花一輩子去守護的存在,所以就算我每天很累很疲乏也都會繼續努力」,也因為外界謠傳很多事情,所以對是一位漫畫家的她,要這樣公開討論自己的私事,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她也在人生最難過時,去看心理醫生,也吃著精神科的處方籤過活,托身邊朋友、家人和男友善旭的福,現在才可以變的更正向。她也透露,當孩子還小的時候,她也一邊畫畫一邊餵孩子吃飯,就跟所有媽媽一樣有過辛苦的育兒時期,而也因為孩子在說話方面發展比其他孩子慢,所以也必須定期帶他去醫院「即使我不夠完美,但對這個寶貝來說我是他世界上最愛、最信任的人,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謝他。」

最後她也說,「和我長得很像的臉蛋,又和我相像的性格,每次看著這樣的他雖然有些擔心,但我惹人疼愛的孩子是這世界上最堅強的存在。」

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打氣「妳的文章反而帶給我溫暖,沒人有資格對作者的人生比手畫腳」、「作者!我媽媽也是一個人把我拉拔長大的,我比誰都明白媽媽的愛,面試的人時候被問到『最尊敬的人是誰』時,我都是回答我媽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