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Clubhouse大爆料:瑪莎差點失明! 點名2成員...「對人性很失望」!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近日火速崛起,許多明星或是youtuber紛紛加入,與粉絲們互動。而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日也造訪其中一個「房間」,還意外爆料讓許多人笑翻,更驚呼「我對人性很失望」。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信分享一件自認「很恐怖的事情」,因為有次五月天要錄製專輯,特別飛往馬來西亞,行程結束後,去一間攤販之晚餐,且吃了很多當地的辣椒醬油,當時大家都在吃炸雞時,有一塊不受控的炸雞,就這樣直接掉進辣椒醬油的盤子裡「辣椒醬油濺起來,濺到這人眼睛裡面」。不過他沒有明講這個人是誰,只暗示「他頭髮滿長的」,大家也馬上猜是貝斯手瑪莎。

阿信也說,當下狀況其實不妙,因為馬莎當場哀號,大家也很慌張,後來更有兩個人連忙拉著他去廁所洗眼睛「一開始很緊張,後來開始笑,我對人性很失望,看到人性是最恐怖的一件事情,長髮團員都已經那麼狼狽了,有失明可能,他們還笑。」下秒就揭穿那兩人的身分「其中一人是團長,另外一個人在講這故事。」

對此,阿信還自嘲的說,「我對我自己好失望喔,對不起!」;而他也聽見「房間」內的笑聲,還說要錄下來TAG個瑪莎,後來還被提醒瑪莎沒有IG,才改口說要TAG瑪莎老婆。最後他還問大家「記得《阿信》連續劇主題曲嗎?」大家都回答「《感恩的心》」,而他邊念歌詞邊強調「人性不能相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